2014/02/02 12:00

精品級"藝伎"咖啡 迷人香氣舞舌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品味咖啡嗎?最近國內有業者引進了來自巴拿馬產量稀少的「藝伎」咖啡,據說喝上一口,就可以感受的咖啡香在舌尖跳舞,令人驚艷,還有來自牙買家的稀少藍山咖啡,原本市價一杯就要500元,業者促銷價250還買一送一,要讓大家可以平價品嘗到高檔風味。

  一小杯咖啡上桌,香氣直衝而來,別小看這小小一杯,喝沒五口就要價500塊錢,是什麼咖啡這麼珍貴,一整袋綠色的豆子,這些稀有寶貝有個響亮名號,它叫做「藝伎」,不為別的只因為它的香味,彷彿會在你的舌尖上跳舞,還是美國精品咖啡協會推薦的十大精品之一。

  業者自豪的說,這些豆可不是有錢,就能買的到的,就因為市價不菲,所以每一顆豆從烘焙,到磨粉,還有最後煮咖啡的水溫,每個步驟都要非常精準,不然就真的浪費了。業者現在更是流血促銷,半價250還每一送一,除了品嘗尊貴,還可以嘗鮮,可愛的圓仔吃竹子,成了咖啡杯上的拉花,陪你度過下午茶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