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9:00

張德正5開羈押庭 平胡洪九紀錄

陳俐吟 林信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,過去四天,四進四出北檢,都沒有遭到收押,但檢方提出抗告,高院又再度發回更審。現在正在召開他的第五次羈押庭,這開庭的次數,已經趕上太平洋電信的前財務長胡洪九,要是再開第六次羈押庭,將創下台灣司法史上的最高紀錄。

  張德正坐在輪椅上,左手還纏著繃帶,這是他第四次進入北院,神情十分落寞,這時的他,或許已經預料到會再來第五次,1/29張德正遭檢方聲押,北院卻裁定無保請回,檢方抗告成功,1/30張德正第二度開庭,北院將他責付律師,但好心情持續不久,因為檢方再度抗告成功,1/31張德正第三次進入北院,這次,法官裁定他以15萬元交保,張德正雖然鬆了一口氣,卻只是暫時,因為檢方又抗告成功了,2/1羈押庭重開第四次,雖然張德正又通過考驗,以加保15萬元的條件,四度免於被押。

  但張德正的律師痛批實在太殘忍,只是律師的呼籲沒有奏效,檢方再提抗告,2/2張德正五度開庭,捉放戲碼持續上演,如果還有第六次,將會在台灣司法史上創下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