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8:58

下班趕著返鄉! 雙鐵航空一票難求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年夜的交通狀況,下班時間一到,高鐵和台鐵站湧現更多的人潮,不少民眾都是提著行李去上班,下班後馬上又趕到高鐵站搭車,台鐵和航空的熱門時段也是一票難求,趁著交通的尖峰時段,行政院長江宜樺和交通部長葉匡時一起視察返鄉的交通狀況。

  到了下班時間,高鐵立刻湧現返鄉民眾,每個人拖著行李,又提著大包小包,返鄉用掉不少體力,還是要快步走,等不及趕回家和家人團聚,急忙跑上車,台鐵候車月台椅子坐的滿滿,全是期待回家過年的旅客,大家開心迎接6天的連續假期,但先讓站務人員忙翻天,台鐵加開74列次142個車廂,但現在也一票難求,趁著小年夜交通尖峰,行政院長江宜樺和交通部長葉匡時也來松山機場視察疏運狀況。

  機場離島線也是滿滿人潮,但要回離島過節的民眾,沒有提早搶票,熱門時段機位也已經銷售一空,只能碰碰運氣等補位,小年夜台鐵高鐵還有航空站已經提前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