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心型蜂炮城助陣 求婚大成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年元宵情人節,真的非常浪漫。一對情侶,特地從宜蘭到台南鹽水,體驗刺激的蜂炮,男友很有巧思,設計了心型蜂炮城,接著獻上了鮮花和戒指給女友驚喜求婚,這麼有心女友當場感動落淚,答應嫁了。

  台南鹽水蜂炮在元宵節盛大登場,今年的元宵節剛好碰上了西洋情人節,有情侶專程從宜蘭跑到台南在蜂炮的陪伴下,過個特別的情人節,原來是要給女友驚喜,男朋友設計了心型的蜂炮城,再拿出戒指求婚讓女友感動到掉下淚來,眾人的見證下求婚成功。台南鹽水蜂炮,街頭巷尾全是轟隆隆的鞭炮聲,也正好元宵節是西洋情人節,情侶特地選在這一天,互訂終生,男友特製心型蜂炮城,給女友一個大大的驚喜。

  蜂炮發射結束後,男主角送上花束,在一旁的朋友趕緊把最重要的求婚戒指,偷偷拿到他身旁,立刻單膝下跪在女朋友面前,還有拿出戒指,但男主角似乎有些心急,沒等到女生點頭答應,就直接把戒指套在她的手上,女主角露出害羞的微笑,接受大家的祝福,最後還感動落淚,男朋友貼心的擦擦她的臉,甜蜜求婚羨煞不少人,也在熱鬧的鹽水蜂炮聲中,一同見證他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