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8:58

"罐裝貓"道歉! 女大生判服勞役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去年底台中一名女大生,為了帶貓出去玩,竟然把貓塞進透明糖果罐子裡,還PO上網炫耀,引起網友撻伐,事後女大生不但沒有道歉,還說是因為貓太會掙扎了,直到她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,才驚覺事態嚴重,道歉坦承錯誤,獲緩起訴,但需服40小時勞役。

  低聲下氣出面道歉,她就是去年年底,把貓塞進透明罐子裡的女大生,相較兩個月前,她的態度全然不同,「只是想帶她出去玩」,一副理直氣壯,不覺自己有錯,但看看這照片,白色折耳加菲貓,被塞進只有高34公分寬23公分的罐子裡,手腳甚至臉,都擠在一塊,動彈不得連呼吸都困難。

  更誇張的是,標題還打著罐頭貓不乖處罰,照片遭檢舉後,不但登上國際媒體,女大生還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,抱著心愛的貓咪,小心呵護在懷裡,只是想帶牠出去玩,一時用錯方法,但已經來不及,被法院判緩起訴,得服勞役40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