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2:00

老爺車自燃竄火 母子及時逃命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頭條消息,驚險的火燒車意外,發生在彰化。一名媽媽載著兒子上學,途中車子開始冒煙,接著起火燃燒,還好母子倆趕緊逃命,平安無事,因為整台車瞬間燒成廢鐵,警消事後調查,原來因為車子零件太過老舊,才會釀成大火。

  彰化市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在建國路橋上冒煙起火,媽媽載著兒子上學途中,發現車子開始冒煙,母子倆立刻逃出車外打電話報警,疑似是車子零件太過老舊,才會釀成大火。消防車接獲報案,第一時間出動,趕往現場救火,而在遠處就已經看見,濃濃黑煙不停冒出,已經竄升到20幾層樓高,整輛黑色轎車,就在車流量龐大的橋面上燒了起來,嚇的用路人緊靠左側行駛,而車頂上的猛烈大火還在持續燃燒,消防人員立刻佈水線,以強力水注灌救,花了20分鐘,才將大火撲滅。

  消防人員更,出動電動機具,撬開引擎蓋,撲滅殘火,沒想到媽媽只是載兒子去上學,竟然發生意外,開到一半,駕駛下方停到路邊就開始起火,疑似因為10年的老車,零件管線太過老舊,才會突然起火,幸好當時媽媽發現異狀,反應快,帶著兒子立刻逃生報警,爸爸也趕緊抵達現場。看到自己的車子被燒成廢鐵,相當心疼,好在老婆和兒子都沒事,才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