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越女遭劈腿 檢舉男友是逃逸外勞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性的復仇,一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女子,離婚後,和同鄉的男子交往,兩人同居,開銷都由女子負擔,沒想到男方卻劈腿,女子一氣之下,向警方檢舉,男友是逃逸外勞,還跟移民署配合,逮捕負心漢。

  女人可不是好惹的,一名叫做小文的越南女子,和前夫離婚之後,結識這一名叫做阿強的同鄉,還不惜在對方潦倒時,同居養他三年,沒想到阿強卻狠心劈腿,小文心碎決定復仇,檢舉阿強是逃逸外勞,配合移民署逮捕阿強,強制壓回,移民署專勤隊破門而入,突擊逃逸外勞阿強,位於重慶北路的住處,趕緊否認兩個室友好端端待在家,還來不及穿上衣就遭到盤查,移民署人員左搜房間右搜廚房,翻遍整個家卻始終看不見非法外勞阿強的身影,原來他早就從三層樓高的,窗戶跳了下去。

  但警方早就在樓下埋伏等待,身穿紅衣的阿強被逮個正著,狗急跳牆還把腿給摔傷,突如其來的盤查竟然是女友爆的料,24歲的越南籍非法勞工阿強,當時身無分文,生活起居全靠女友小文供應,還陪男友逃亡三年,卻反而狠心背叛另結新歡,如今阿強和兩名逃逸外勞,要被遣返喜新厭舊不應該,負心漢想回頭是岸難上加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