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為貧童募款! 大學生赤腳環台45天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的赤腳環台青年詹上逸,從一月19日從台北出發,逆時針繞了台灣一大圈,45天後,終於完成赤腳環台的壯舉,現在回到了桃園母校,一路上獲得326位民眾捐款支持,募到了38萬元,這些錢全部都要拿來幫助第三世界的小朋友。

  打著赤腳,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赤腳環台青年詹上逸,從一月19號,從桃園出發,逆時針繞了台灣一圈,途中他掛念的是第三世界的小朋友,沒鞋可穿,一心只想幫他們募鞋,這個信念,支持他用赤腳,踏遍台灣大街小巷,腳走到起水泡又走到水泡破掉,在走到又起水泡,但路上遇到好多支持他的人,無論是幫他加油打氣的路人,還是經過故鄉花蓮,瑞穗鄉的赤腳鄉長,或者陪他走環島最後一段的朋友們。

  走了45天,終於走回桃園了,這中間獲得326位民眾捐款,募到38萬元,雖然距離當初目標50萬還有一些距離,但已經可以幫助到第三世界的小朋友買鞋,更重要的是,在詹上逸的生命旅途中,已經更認識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