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2:00

嫌機車行太吵 怪客潑汽油洩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永和出現一個潑油怪客,他連續3次在一間機車行門口潑灑機油,害好多人摔倒,有個70歲老先生,頭部還撞傷,縫了7針,後來警方逮捕潑油怪客,他說是因為機車行太吵了,才會亂潑機油。

  頭戴安全帽,穿著雨衣,凌晨四點來到機車行前面,他就是潑油怪客,只見他倒了滿滿一整杯機油慢慢走過來,對著機車行用力一潑再潑,黑色的機油灑的滿地都是,潑油怪客仍然不罷休,又倒了一杯轉身繼續潑,接著大搖大擺離開現場。

  但就在他潑完油的兩個小時後,一名70歲老先生經過這裡,當場跌得四腳朝天,頭上還包著紗布,當時他被機油滑倒,撞到鐵捲門,整整縫了7針,莫名其妙滑倒,老先生真的好氣。

  但這名潑油怪客在機車行前面亂潑機油已經不是第一次,機車行老闆還曾經接到騷擾電話,老闆娘挺著大肚子,嚇到睡不著覺,真的很害怕。還好潑油怪客已經被警方抓到,他對警方表示,是因為覺得機車行太吵,才會亂潑機油洩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