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8:58

胖達人案開庭 小S夫當庭痛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案首度開庭,傳喚董事長徐洵平夫婦和許慶祥,許雅鈞父子4人出庭,交保後被限制出境的4人,希望可以解除境管,許雅鈞更傳出在法庭上情緒激動,痛哭失聲,他向法官哭訴,自己每天都活在恐懼當中。

  胖達人案首度開庭,小S老公許雅鈞,身穿咖啡色毛衣,戴著眼鏡前往台北地方法院,不發一語,爸爸許慶祥也在妻子陪同下一起出庭,這次開庭,主要是許家父子及徐洵平夫婦,交保後被限制出境,限制期將滿,4人希望可以解除境管,聲請解除境管,雖然許慶祥和徐洵平,都已經認罪,願意繳回犯罪所得,但小S老公許雅鈞,仍然堅持自身清白,在庭上情緒激動,說自己每天活在恐懼中。

  如果潛逃就會被通緝,不會讓女兒抬不起頭,越說越激動,甚至痛哭失聲,許慶祥則說想陪太太去旅行,以性命擔保,不會脫逃,四人都大打悲情牌,希望法官可以放他們自由,然而,從檢察官的內線交易起訴內容看來,不認罪的許雅鈞,還沒想過,炒股時揩了多少人的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