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黑金剛蓮霧染色?買來一天紅變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首先,帶您獨家關心這個食安新聞,又有黑心商品了嗎?高雄有民眾,在水果行買了十幾顆黑金剛蓮霧,只放了一天,竟然變色了,原本鮮紅的外皮,嚴重褪色,幾乎變成白蓮霧。就連水洗了,衛生紙一,也變紅,疑似是染色蓮霧,嚇得這太太不敢吃。

  高雄一位劉媽媽日前在水果行買了10幾顆的黑金剛蓮霧,沒想到才放了一天,隔天劉媽媽要拿起來吃的時候發現,這些黑金剛蓮霧竟然都褪色了,原本紅通通的皮退到幾乎變白的,用水洗了擦一擦,衛生紙也變成紅的,這讓劉媽媽整個傻眼,懷疑這蓮霧根本是被染色了,嚇得她一口都不敢吃。

  打開塑膠袋,裡頭裝的說是黑金剛蓮霧,可是黑金剛蓮霧這皮,不是紅通通的嗎,一整袋好幾顆,蓮霧皮全退了色,留下一小塊紅紅的哪按內,染的嗎用水洗一洗擦一擦呢,沒想到衛生紙竟然也被染紅了,這讓劉媽媽真的傻眼了,才一天的時間,黑金剛被成白金剛,懷疑不肖業者為了賺錢,把一般蓮霧上色充當,黑金剛蓮霧來賣,真的是這樣嗎,記者實際來到,劉媽媽買的這家水果店,老闆不承認賣出退色的黑金剛,說自家賣的水果品質保證,但是劉媽媽沒記錯,說黑金剛蓮霧就是在這裡買的,回頭再來看看這些黑金剛,真的足恐怖劉媽媽說,活了一大把年紀了,還第一次看到買到,這樣紅變白的退色蓮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