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8:58

紅漆潑襲水果攤 找碴瞎扯吃壞肚

邱薇而 林信晨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好的水果攤怎麼會全是紅漆看了令人怵目驚心。畫面中這兩名男子,行徑相當惡劣拿了紅漆就往攤商潑,警方抓到嫌犯之後,還聲稱是吃完水果後拉肚子,但根本不是,只想故意找碴。

  兩名身穿黑上衣的男子,鬼鬼祟祟,手上還拿著兩碗東西,靠近水果攤,立刻加速跑過來,把手上紅漆,往水果攤猛潑,行徑相當惡劣,沒想到一轉頭想逃,剛好被巡邏員警看到,追了過去,中正路派出所副所長高能達說,吃了拉肚子但根本沒這樣,故意找碴的兩名惡男,現在還有一人在逃,但看看當時,被潑到紅漆的工讀生,手臂身上全都遭殃,要賣的水果,也都染的紅漆,全部報銷。

  工讀生,想起事發當時,還是餘悸猶存,工讀生謝子賢說,「到現在頭髮耳朵,都還有洗不掉的紅漆」,做生意的攤車,現在也只能先收起來,因為生財工具,沾了紅漆湯匙塑膠容器,全都洗不掉,得通通買新的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