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湯品用粉調 法樂琪主廚認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繼鼎王餐廳遭爆料湯頭摻了大骨粉後,知名法國餐廳法樂琪也被人踢爆湯品也是粉調出來的,因為有餐廳人員爆料,牛清湯只是加粉跟洋蔥絲,海鮮湯也只是蛤蠣粉跟海鮮粉,主廚也大聲承認的確有用湯粉調味,並不違法,但高檔餐廳湯頭不是熬煮而是用粉調味,也已經讓消費者,失去信心。

  大聲承認我有加,因為法樂琪被離職員工踢爆,貴鬆鬆的湯品,通通都是粉調出來的,讓主廚氣的大動作澄清,嘴吧說著,只是調味,但看看人家小吃攤都知道要多花點錢,用大骨熬,高級餐廳用粉調味的確會讓顧客花大錢,卻吃的不開心,不只如此,新北市衛生局找上門,在廚房發現牛精粉等調味料,有部分拿不出進貨證明。

  台中分店甚至有調味料過期了,都過期兩個月還繼續用,馬上就被開罰10萬塊,就連其他蔬菜也要繼續查,法樂琪和鼎王,這些高檔餐廳接連出包,也讓人對高價就是好,打上一個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