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8:58

木材倉庫竄大火 疑亂丟菸蒂釀災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縣中央路一間木材倉庫,今天下午發生大火,現場濃煙密佈,消防局出動多輛消防車灌救,還有小型怪手協助救災。屋主黃先生才出門跟朋友聊天,一轉眼就發生火災,懷疑有人亂丟煙蒂釀火。

  消防車和救護車,一輛輛趕到,火災現場,只見濃濃煙霧,就從棟木材倉庫竄出來,燃燒的鐵皮整片掉落,好幾名消防人員連忙出動,佈水線灌救,一旁的路樹,也已經有一大半,被火燒的焦黑,好不容易撲滅外圍大火,但才拆下鐵皮,就有火苗從底下竄出,消防人員,在濃煙包圍中,進行灌救,挖再來再來,更得出動怪手開挖,協助移除雜物。

  住在倉庫的黃姓屋主,才離開一會就發現大火,還不小心被燒傷,懷疑可能是吸菸,沒人居住可能有人縱火,中央路這間100多坪的倉庫,因為堆積太多木頭和雜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過了一個多小時,才控制住火勢,只是屋主的家無辜被燒毀,這下真的不知道,怎麼辦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