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8:58

便宜無好貨? 國立大學宿舍狀況多

張肇元 採訪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立大學宿舍普遍比外宿便宜,但品質是不是真的出了問題?過去就曾經傳出,有猴子闖進宿舍,隨地大小便又打翻東西,也有宿舍是長期整修,學生在冬天只能到流動浴室洗澡,甚至還有宿舍在期中考週大斷電,學生只能拿手電筒挑燈夜讀。

  宿舍生活品質和管理都出問題,住宿生也很無奈,難道大學宿舍,便宜就不能有好貨嗎,這裡是學生宿舍嗎?房間被猴子闖入,而且數量多得嚇人,房間被猴子搞到亂七八糟,但慘的還不只這裡,整棟浴室被拆掉重建,只剩下水泥、磚頭,學生只能排隊等洗流動衛浴,不能好好洗個熱水澡很痛苦,但如果像這樣,浴室設備沒問題,但這漏水也未免太誇張了。

  但再來看看這裡,原來是期中考週,宿舍大停電,報告沒救了,要讀書也只能拿手電筒勉強照明,住宿品質這麼差,但這些學生沒有選擇,學生說到重點了,要把書讀好,生活環境需要達到一定標準,大學宿舍雖然便宜,但品質也不能太差強人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