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8:58

兒童餐熱量破千 藝奇.西堤被點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小朋友,三個就有一個過胖,肥胖程度,還是亞洲第一。除了小朋友挑食,不運動之外,也跟飲食有關,很多餐廳,喜歡推兒童餐,搭配送玩具,深受小朋友喜愛。但這些兒童餐,其實都是高脂餐,像是藝奇,西堤和FRIDAYS的兒童餐,熱量都破千卡,吃一餐就等於吃下成人一天所需的熱量,業者則解釋,當初設計餐點時,只想到小朋友愛吃的,沒有考量到熱量,現在知道,會改進,改良餐點。

  金黃脆薯,搭配,鮮嫩多汁的照燒豚排,主菜再來個芝麻冷麵,從沙拉,到最後的蛋糕甜點,6到7道菜,別懷疑,這可是,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日本料理「兒童餐」,熱量算一算,就有1745大卡,康健雜誌調查連鎖餐廳兒童餐,藝奇日本料理高居最肥榜首,既然是給小朋友吃的,熱量怎麼會這麼高,王品集團發言人黃宥芯,另外像是西堤,FRIDAYS的兒童餐,熱量也全部破千卡,直逼小朋友一天所需熱量。

  還有,澳美客,洋蔥,你們的蔬菜水果呢,怎麼每盤,只看的到肉,9成脂肪過高對身體傷害,難怪,台灣小朋友的肚子,都卡好幾層肥油。調查顯示,每三個就有一個過胖,成為亞洲兒童肥胖冠軍,爸爸媽媽們,下次點餐,最好還是單點,或者加點蔬果,當然,養成小朋友,不要只愛吃肉的習慣,最重要,別只要孩子乖乖吃飯,卻養出偏食壞習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