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2:00

二手商店無奇不有 骨灰罈也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物價飆漲,現在二手商品店越來越多,但台南這ㄧ間可真的什麼都賣,從民生用品到神主牌、骨灰罈,怎麼如此百無禁忌?老闆說曾有對母女來買150元的椅子,女兒嫌丟臉,這位母親說「對不起,我們買不起新的」,當下讓老闆覺得一定堅持下去,不管賣什麼,都一定會有需要的人。

  來來來,到二手商店,挑挑看,選選看,這裡真的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,從紀念幣、腳踏車坐墊還有漂白水,全都是二手貨二手價,甚至還賣起房子來,從活人住的400萬小公寓寄賣到祖先住的,坐南朝北的塔位,居然還收過神主牌,還有骨灰罈,這種二手貨賣的出去嗎?老闆說其實有個小故事,曾有對母女花150元買張二手椅,女兒覺得好丟臉,媽媽一句「對不起,我們買不起新的」,不但讓人鼻酸,更讓老闆決定堅持下去,因為有人不要的,可能正是別人急需的,所以百無禁忌,真的什麼都賣,一點都不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