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詐保傷人害己 2道防線嚴把關

吳芃鋅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詐領保險金案件,層出不窮,有人自斷手腳,有人謀殺親友,但最後還是被一一拆穿技倆,為什麼?因為一般的保險公司,都會設下兩道防線,除了第一線的保險員之外,還有專門負責蒐集資料的理賠部門,向醫師詢問,向警方調閱案情紀錄,抽絲剝繭,識破詐保騙局。

  打字聲-98年驚世媳婦,為了兩千萬,驚世媳婦一步一步,詐領保險金,害死至親三條人命,打字聲,說到詐保,史上最高詐保案,新北市這對夫妻趁颱風天,共謀墜崖假車禍,藏匿大陸整整12年,子女成功詐領6400萬保險金,但保險公司怎麼看怎麼怪,當事人,事實上,不少案件偵破關鍵,理賠部門,第一時間除了調病、三聯單之外,還有第三方醫師,專業判斷,不熟的可能詐保機率高。

  為了詐保,裝瞎裝聾甚至自砍手腳,但保險公司不是省油的燈,因為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澳門資料畫面,15年前,澳門台商斷掌案,震驚社會,更意外發現,被害人曾投保5千萬,起人疑竇,保險員發現破綻,也因此看穿詭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