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米蘭冒出潛艇? 保險公司打廣告!

張樂 編譯

  義大利米蘭的老街,清晨冒出了一艘潛水艇。潛艇似乎走錯了路,從地底下冒出來,還嚇到一位開車的駕駛人。究竟怎麼回事,帶您來了解。

  一陣刺耳的爆裂聲,一輛小汽車好像撞到什麼東西,塵埃落定後,駕駛人下車查看,真是嚇壞人了,原來他撞到的一艘潛水艇。潛艇的瞭望台上還有個水手探頭探腦的,這潛艇從哪兒來的?義大利米蘭是位在平原上的工業城不靠海,難不成潛艇走錯路,從下水道鑽出來的嗎?剎那間,大隊警消人馬趕到,架起圍籬,準備展開搶救任務,還爬到潛艇瞭望台上詢問水手,裡面是否有人受傷。

  現場民眾看到這幅景象,紛紛打電話走告,一傳十,十傳百,人越聚越多。這時,重點才來了,身穿制服的救難隊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廣告小冊子,發給四週好奇的民眾,原來這是保險公司的行銷噱頭,要民眾多替自己作好保障,以備不時之需。但這麼大手筆還是少見,宣傳功夫讓人刮目相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