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8:58

鍋王換人當! "老四川"票選奪冠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您喜歡吃鍋嗎?不知道您心目中的第一名麻辣鍋是哪家店呢?一個剛出爐的網站票選活動,鍋王就是擁有獨特香麻鍋底的老四川,第二名則是主打蒙古藥膳的小蒙牛,第三名是以自助無限量為號召的千葉火鍋,以前曾是網友心目中NO.1的鼎王,卻因為之前的不實廣告,影響形象,沒有上榜。

  滾得火紅的麻辣湯鍋,飄出陣陣香氣,夠味的麻辣豆腐,叫人一口接一口,這是老四川的麻辣鍋,香麻帶勁兒的火鍋,是很多饕客的最愛,鍋味多層次香料的口感,有燈籠椒的香和麻椒的麻,配上中藥材熬煮48小時的鍋,在最近網站票選麻辣鍋的活動中,成為網友首選,緊追在後的呢,則是以蒙古藥膳鍋底打響名號的,小蒙牛,香醇湯頭的秘密,在於加入紅棗枸杞桂圓的草本植物熬煮而成,挾著大漠風味的養生湯頭,加上頂級牛肉,它的好滋味也讓網友青睞,,還有第三名呢,就是強調自助吃到飽的千葉火鍋,因為俗擱大碗,網友認為CP值高,但大家最好奇的,是曾一年吸引百萬饕客麻辣鍋王鼎王,怎麼沒上榜,就是因為不實廣告,形象大傷,在這次比賽中出局了,鍋王換人做,這也間接證明了,做生意誠實還是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