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2:00

小賈斯汀訪靖國神社 遭轟無腦!

綜合報導

  加拿大哥手小賈斯汀,惹人非議的行為再添一樁。小賈最近跑到日本旅遊,23號卻在社交網路上PO出參拜靖國神社的照片,還在旁邊寫著「感謝你的保佑」,但因為發文內容和照片地點敏感,遭到大陸、韓國網友砲轟無腦,雖然小賈緊急將照片刪除,但已經引起軒然大波。大陸外交部也表示,希望這名加拿大歌手他能了解日本的侵略史。

  到處惹事,最近聲勢大跌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,上周才被美國民眾向政府請願,要把他逐出美國,最近到日本玩又惹出爭端,23號小賈在社群網路上傳一張他和一名友人站在靖國神社前的照片,還寫上「感謝你的保佑」,更PO上和神社職員的合影,但靖國神社裡頭供奉著是二次大戰的甲級戰犯,更被視為日本軍國主義的象徵,政治問題敏感立刻引起軒然大波。

  小賈的行為也遭到大陸南韓網友砲轟,批評他不懂歷史,該多讀點書了。連大陸外交部官員也建議他要了解靖國神社的歷史,小賈隨後便刪除爭議照片,並發文滅火,委屈的表示自己誤認美麗的神殿都是可以禱告的地方,並對自己的言行致歉,最後還喊話「我愛中國、我愛日本」,希望得到諒解。但小賈因為個人行為,引起爭議已經不是頭一遭,這次意外捲入境國神社風波,希望他能學到教訓,不要再繼續惹人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