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苦瓜炒羊肉 鮮美回甘沒腥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今天好好吃帶你來到屏東市場享受羊肉大餐,現炒的苦瓜羊肉,肉質軟嫩沒有腥味,搭配苦瓜吃進嘴裡,鮮美回甘的滋味令老顧客非常著迷。

羊肉在鍋裡不斷翻滾,沒三兩下的功夫,燒燙燙的苦瓜羊肉就完成了,帶點甘味的苦瓜,夾著羊肉的香氣,苦中回甘的絕妙滋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陳小姐:「香!可口!不會苦!」

  好吃的苦瓜羊肉,老闆強調一定要大火,因為新鮮羊肉下鍋大火快炒,瞬間高溫才能保持鮮嫩口感,再來把川燙過的苦瓜入鍋稍微拌炒就大功告成,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,那就再搭配一碗招牌羊肉湯,裡頭可是添加了十多種中藥材,再經過五個小時以上熬煮才能去蕪存菁,讓湯汁喝起來鮮甜清爽不油膩。

  就連湯裡的羊肉也不馬虎,口感軟嫩完全不老,原來羊肉的挑選可是大有玄機,特選從澳洲進口、使用一歲內的小羊,所以肉質格外鮮嫩有彈性,也比較沒有腥味,也是老闆這樣的用心堅持,才能換來現在顧客碗中這一口羊肉一口湯的滿足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