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空中劈腿.拋接 啦啦隊大賽尬美技

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下來這個比賽,比體力更比技術,全國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熱力登場,為了爭取冠軍,83支隊伍都卯足全力。像是空中劈腿、後空翻、翻滾拋接等等高難度的特技動作,都讓現場觀眾大聲叫好。不過現場也有隊伍,因為太緊張,人拋高之後沒接到摔了下來,熱鬧的場面,帶您看到全國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熱力登場,為了爭取冠軍,83支隊伍都卯足全力,像是空中劈腿、後空翻、翻滾拋接等高難度特技動作,都讓現場觀眾大聲叫好。

  不過,現場也有隊伍,因為太緊張,人拋高沒接著摔了下來,熱力十足,幾乎是扯破喉嚨,大喊口號,搭上整齊劃一的動作,每個看起來都充滿了青春活力,連續三個向上翻身,站到最高點,接下來空拋、劈腿通通都來,連續四年都拿下冠軍的世新大學,開場就來個後空翻,動作扎實,看得出每個都是練家子,只是人前能不費吹灰之力,人後就要付出多少努力,每天都要練上12小時,賽前也是拼命暖身練習,果然這次又拿第一,但比賽有好有壞,也有人太緊張,一下子無法平衡不小心失誤,不過就算跌倒了,也要爬起來,趕快站好,臉上笑容要一樣燦爛,83支隊伍,一起角逐卯盡全力,觀眾的掌聲,也一樣熱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