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8:58

橋上大跳後空翻 玩命雙人組被逮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驚險的場面,英國男子金斯頓,和另一名夥伴在沒有用做任何安全措施下,徒手爬上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莫斯科大橋,兩人還在115公尺高的橋上,做後空翻等危險動作,驚險過程全被攝影機記錄下來,但他們萬萬沒想到,好不容易完成冒險之旅,當地警方卻在橋下等著把他們逮捕。

  沿著管線,男子手腳並用,一步步往上爬,沒有任何安全防護下,男子單靠手臂的力量來支撐身體,腳下就是車流量大的馬路,光看就讓人腳底發麻,但好戲才要上場,翻越鐵欄杆,腳踩在狹窄的水泥地上,每ㄧ步都很危險,膽大的黑衣男子竟然開始往下爬,伸出手臂緊緊抓牢,鬆開另一隻手,身體就這麼懸吊在二十多層樓的高空中,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得粉身碎骨,男子卻一臉輕鬆,站上橋的最高點,突然來個後空翻,動作一氣呵成雖然很帥氣,卻讓看的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英國男子金斯頓和同伴,徒手攀爬位在基輔的莫斯科大橋,還在上頭做出各種玩命的高難度動作,好不容易完成這趟冒險之旅,沒想到警笛聲大作,在橋下迎接他們的,卻是當地警察,雖然很不情願,兩名男子最後還是乖乖上了警車,影片ㄧPO上網立刻引起注意,但為了耍帥,不要命的行為,也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