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8:58

"助跑姊"翻版! 飛趴引擎蓋不肯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車行經台北市承德路時,突然出現一名女子,站在斑馬線上不肯前進,等車子一靠近,她立刻轉身飛撲,趴在引擎蓋上,試圖製造假車禍,僵持將近兩分鐘後,駕駛下車拍一拍她,她才不甘願的起身離開,台北市交通大隊呼籲民眾,只要是碰到車禍不管真的假的,都要先報警處理,避免再讓這些有心人士詭計得逞。

  下雨天開車行經台北市承德路,前方斑馬線上,一名女子不顧車來車往,站著斑馬線上,一動也不動,等車一靠近,她突然加速小跑步,衝向轎車。女子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,把駕駛乘客嚇一大跳,趴在引擎蓋上長達1分鐘,駕駛下車查看,這名撞車姊默默抬起頭,狠狠的瞪了駕駛一眼,甚至比出不雅手勢後,轉頭離開,不只違反交通規則,影響交通,又涉嫌製造假車禍。

  像這樣的有心人士不只一個,來看到這名男子,也是車一來,就往右側一撞,自己衝上汽車引擎蓋,還滾了下來。警方提醒,碰到車禍一定要報警處理,避免像這樣的撞車姊再度出現,危及你我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