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8:58

假車禍敲詐?惡煞見記錄器變笑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民眾日前開車行經鹽埕區大公路時,一名男子突然從路邊快速倒退嚕到路中央擋車,一臉兇惡煞的直往駕駛座瞪,開車民眾認為是遇上假車禍要打劫的,倒也很淡定的指了指行車記錄器,沒想到一臉惡狠狠的男子瞬間變臉,立刻張嘴露齒的笑,還一直保持著笑臉走回路邊,讓開車的民眾頓時傻眼,不知道男子到底有什麼目的。

  車子開在路上,突然間前方一名男子,從路邊快速倒退嚕,嚕到路中央,差點撞到人開車民眾罵了幾句,結果看到擋在車子前的男子,面露兇光直往車子裡瞪,一臉惡狠狠的樣子,但是咱們開車的這位先生,沒在怕的啦,還好淡定的指了指行車記錄器說全都錄喔,沒想到這時男子的表情,咻一下兇狠的一張臉,馬上變成張嘴露齒的笑臉,還笑得都瞇眼了呢,嘿對錄影中喔保持微笑嘿,這讓開車的先生真的看傻了,不知男子到底要幹嘛。

  這影片一PO上網,男子馬上有了擋車變臉哥的封號,是不是要製造假車禍沒人知道,只知道之前還真的有假撞車真要錢的,她叫跳跳姐,目前演技排行第一,再來還有他,跳跳哥比青蛙還會跳,要不是有行車記錄器,肯定被他敲一筆,員警就說開車上路不只要注意路況,突然闖出來的不只小貓小狗,還有嚇到沒關係,別傻傻當凱子,打110請員警來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