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8:57

你假摔我轉彎 車主倒退甩"碰瓷哥"

邱薇而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假車禍很多,有跳跳哥助跑姐,現在還多了一個碰瓷哥,這碰詞的意思指的就是狡詐的意思,而這名碰詞哥,原本搖搖晃晃故意摔倒,想要假裝被車撞,沒想到車主反應更快,馬上倒車,就是不讓他碰到。

  假車禍很多,有跳跳哥助跑姐,現在還多了一個碰瓷哥,在大陸有個男子搖搖晃晃故意摔倒假裝被車撞,沒想到車主更妙倒車簡直神乎其技,真的是急著想甩掉碰瓷哥。黑衣男子,大馬路上不好好走路,歪歪扭扭的過來,看到車子竟然自己假裝被撞到,先往右邊,接著再往左邊倒下,演技超不自然,駕駛趕緊倒車想逃跑,但黑衣男緊追不放,還大聲咆嘯,只看駕駛不怕後面車子可能追撞,瘋狂倒車,黑衣男還不死心,繼續使出一記滑壘,想要再製造一次假車禍,駕駛一個閃過,趕快加速逃跑,也不管塞車,整個大逆向,太誇張的假車禍行徑,也讓這名黑衣男被取為碰瓷哥。

  所謂碰瓷,是古玩商的術語,指業者故意把易碎物,放在容易被顧客碰掉的地方,再藉此要求高價賠償,演變到現在,人體故意觸碰交通工具,製造假車禍,也被視為碰瓷,幸好這行徑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也讓人看到碰瓷哥耍無賴的面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