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8:58

迷幻蘑菇扭曲知覺 曾釀恐怖虐殺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種迷幻蘑菇,現在在擎天崗隨處可見,但其實要小心,裡頭的一種成分「西洛西賓」,其實是一種中樞神經迷幻劑,吃了之後,會出現心跳加快、噁心、迷幻的作用,嚴重時,甚至會造成知覺扭曲甚至死亡。美國就曾經發生有格鬥選手,吃了之後產生幻覺,殘忍虐殺朋友的遺憾事件。

  大口吃下迷幻蘑菇,不到20分鐘症狀出現了,開始大笑、胡言亂語,早在15年前的電影搖滾新世代,就曾經拍出迷幻蘑菇的威力,這種含有西洛西賓成分的蕈類,是一種中樞神經迷幻劑,吃了會出現噁心嘔吐,甚至出現幻覺。除了會致死之外,可怕的是會影響你的知覺,就像是畫面上呈現的,會出現嚴重的扭曲感,4年前,在美國,這位格鬥家懷亞特,就曾經喝下迷幻蘑菇泡的茶,把朋友的臉當成是惡魔,恐怖虐殺。

  去年美國這間學校,也出現一名裸男,食用之後自殘,非常的可怕,食藥署表示,迷幻蘑菇食用後影響時間,可以維持六小時,在國內被列為第二級毒品,但從外觀上,難以辯識,隨著孢子飄散,加上台灣現在的天氣,容易生長,也難以推估出現的區域,還是秉持不亂採不亂吃,免得吃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