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鎖定埃及部長 炸彈客自拍曝光

王皓 編譯

  埃及內政部長,上個月五號逃過了一場,以他為目標的自殺炸彈攻擊,而這名自殺炸彈客,據說在執行任務前,留下一段影片,週末被恐怖組織公布。炸彈客疑似是一名退役的埃及軍官,在影片中顯得視死如歸。

  驚天動地的一聲轟然巨響,跟著冒起的是橘色火球和灰色濃煙,這是一場自殺炸彈攻擊,看就知道,執行這次任務的炸彈客,絕對不可能生還。不過原本的目標,埃及內政部長,倒是逃過一劫。用自己的生命來製造恐怖攻擊,明明是一個不可取的行為,但是自殺炸彈客卻以為,這是為理念壯烈犧牲。

  對著鏡頭侃侃而談的男子,據說是埃及退役軍官,同時也是執行這次自殺任務的人。白色轎車裡有花束,擋風玻璃上還貼著標語,這名男子在闡述完自己為什麼決定拿生命當做武器的原因後,就開著滿載爆裂物的車子,毅然赴死去了。要是他知道,自己炸死和炸傷的都是無辜民眾,恐怕他這段遺言,就沒辦法錄得這麼理直氣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