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警局內趴趴走 拘役犯泡茶吃便當

高華襄 林信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淡水兩名男子,因為打架違反社法被判拘役一天,被帶到淡水分局拘留室,一名黃姓員警,因為懶得幫他們一直倒水,竟然把兩名人犯帶到飲水機旁坐著,黃姓員警還和兩人泡茶聊天吃便當,直到晚上睡覺,才把兩人關回去,這兩名男子沒帶手銬腳鐐,很有可能逃脫,分局接獲檢舉,將黃姓員警記兩支申誡。

  戴著眼鏡,他就是淡水分局偵查隊的黃姓員警,因為貪圖方便,把人犯從拘留室,放出來泡茶聊天,慘遭懲處,原來兩名男子因為打架,得在分局拘留室關一天,黃姓員警負責看管,卻因為兩名人犯,一直要喝水,黃姓員警,覺得麻煩,乾脆把兩個人帶出拘留室,坐在飲水機旁,泡茶聊天吃便當,到晚上才帶進拘留室睡覺,檢察官接獲檢舉調查,才讓整件事情,曝了光,事發後,黃姓員警被記兩支申誡。

  按照規定,人犯被帶到拘留室,除了接見就醫提訊,其他都不能放出來,人要帶出來,員警也得和長官報告,畢竟兩名人犯,沒戴手銬腳鐐,一個不小心,就有可能逃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