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2:00

暴雨狂倒! 校園階梯瀑布.冒噴泉

袁雅群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同樣在中部,不少住宅、學校也受災。苗栗卓蘭高中淹水,出現階梯瀑布的奇景;台中的清水高中的2樓,還出現小噴泉;在大雅還有民宅前面的道路,變成滾滾泥流。

  中部地區這幾天大雨下不停,到處都傳出有淹水消息,苗栗卓蘭高中淹水,水從階梯不斷流下來,出現階梯瀑布的奇景,台中的清水高中的2樓,竟然出現小噴泉,在大雅還有民宅前面的道路,出現滾滾泥流,當地居民說這麼誇張的景象。這幾天隨著大雨不斷出現,讓他們好無奈。滾滾泥水不斷流過,變成一條土黃色小河,但是這裡,卻是住宅前的大馬路,水不斷淹上人行道,民眾忙著救機車。監視器也拍下,附近麵店,混濁大水突然冒上來,賣麵的吃麵的兵荒馬亂,大家七手八腳拿起沙包,趕快往門口堆。

  大雨不斷,誇張的景像也出現在苗栗卓蘭實驗高中,大水不斷從階梯沖下來,階梯瞬間變成階梯瀑布。台中清水高中也出現奇景走廊排水孔不斷噴出水來,學生在旁邊大聲驚呼,怎樣也想不到,下大雨,學校二樓竟然會冒出一座小噴泉。

  中台灣到處傳出災情,民眾也要小心防範,避免大雨造成更多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