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06:00

富商街頭藏錢 推特公布"藏寶圖"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舊金山有一個房地產大王,在街路四處藏錢,金額大約有台幣十幾萬,然後他在網路公布藏錢的線索,大家都可以去找,只要找到的人錢就是他的。有人講,既然他要藏錢也要藏較多一些,讓大家都有機會。

  舊金山又掀起了淘金熱,只是現在找的不是金塊,而是白花花的美金鈔票,美國民眾,我看到推特上在瘋傳,有人在舊金山藏錢,價值好幾百塊美金,而且就藏在這張椅子下,但我想我來晚了。

  最近美國一位地產大亨,覺得錢賺夠了應該要回饋鄉里,他把現金裝在信封裡,然後偷偷藏在大街小巷,之後他會在推特公布訊息,網友按圖索驥去尋寶,還真的有不少人找到意外之財。打開信封,裡面有好幾張美鈔,最少20美金,最多100美金,大約台幣3000多塊錢,有人留著自己花,也有人要捐給慈善機構。

  現在這位地產大亨的推特,已經有4萬多人關注,看來大家都想發筆橫財,地產大亨說他的目的,是想拋磚引玉,但也有人認為,這只是一種自我宣傳,接下來地產大亨還要到洛杉磯藏錢,勢必又將掀起尋寶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