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8:58

失業男隨機攻擊 毆人落跑1月3起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發生了無差別打人案件,讓民眾人人自危,這是從這個月初,一連發生三起隨機打人案,被害人都是無故遭到騎腳踏車的男子,拿木棍,石塊毆傷,男子打人後逃逸無蹤,警方調閱監視器,終於抓到嫌犯,落網後他竟然說,就是因為心情不好,工作不順心,所以看到人就打。

  畫面中,是正在尋找下手目標的古姓男子,他當時就是像這樣,騎著腳踏車,在街頭看到人,竟然就拿著木棍亂打,莫名其妙被打的謝先生,回想當時情況,他跟太太散步,卻被人攻擊,真的很恐怖,嫌犯從這個月初,連續犯下三起隨機打人案。

  5/5號他騎腳踏車,看到一名路人,就撿起地上石塊,砸傷人家。5/6號他又用木棍,打傷謝先生的頭部。5/23號,他徒手對一個騎機車的女子下手,還猛打被害人頭部,好可惡。

  後來這嫌犯在網咖中抓到,他居無定所打零工維生,還說就是心情不好,想打人出氣,在高雄街頭的無差別打人案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,抓到嫌犯,讓市民不用害怕出門會再無故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