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2:00

阿嬤資助單親媽 標會款全數騙走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一名70歲阿嬤,擔任大樓管理員,因為同情住戶裡一名單親媽媽,多次借錢給對方,今年5月,阿嬤的會錢還偷偷被標走,這單親媽媽甚至連夜搬家,可憐的阿嬤一輩子積蓄都沒了,又索賠無門,還好這件事有熱心網友幫他PO上網,大家幫忙逮人,阿嬤的老本才失而復得。

  花蓮市1名70歲邱姓婦人平時擔任大樓管理員,因同情同棟1名45歲陳姓婦人單親扶養16歲兒子,從去年8月起陸續借錢資助,直到今年5月發現會錢全被陳婦私下標走,陳姓婦人發現事跡敗漏,竟連夜搬家,讓阿嬤索賠無門,幸好熱心的網友大力幫忙,循著車號逮人。

  彎腰清理垃圾,70歲的邱姓阿嬤認真工作,一點一點賺辛苦錢,沒想到因為同情隔壁的陳姓婦人,好心借錢幫忙,存了十幾年的棺材本,全被騙光光,阿嬤無助到天天以淚洗面,真的快要活不下去了。陳姓婦人連夜搬家,阿嬤索賠無門,幸好網友將阿嬤的故事貼上「花蓮同鄉會」臉書粉絲團,發動肉搜,全力逮人。

  騙錢的婦人最後被移送法辦,多虧熱心的網友,老本才能失而復得,阿嬤感動到熱淚迎眶。說不出的感謝,也見證台灣滿滿的人情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