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1家6口住豬舍 無情火毀棲身處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是現代版的悲慘人生嗎?家住彰化田尾的一家六口,17年來都居住在5坪大的豬舍中,生活困頓幫別人養豬維生,但疑似電線走火,棲身的豬舍被大火燒毀,飼養的33頭豬也被燒死,雖然一家人幸運逃出,但生計也因此陷入困難,消息傳出後,也有善心人士,下午立刻捐了一筆款項,希望讓這家人應急,度過難關。

  喔一唷一,消防隊趕到現場,火舌竄出,小小五坪大的豬舍,陷入火海,裡頭33頭豬全被大火燒死,鐵皮屋頂塌陷,還好住在豬舍裡的一家六口,及時逃出,生活全靠幫人養豬,賺取微薄薪水,一家六口17年來,就住在這五坪大的豬舍裡,但疑似電線走火,一把火燒光,如今家沒了,許太太忍不住,痛哭失聲,帶著孩子們,重回家中收拾,但已經面目全非。

  還有附近民眾,主動熱心幫忙整理,捐助善款不斷湧入,還有附近醫院院長,帶了兩萬塊大紅包,拋磚引玉,社會處也承諾,會幫助許家重建家園,在最艱苦的時候,伸出援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