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"木桶"膠囊旅館 住1晚要價4千元

綜合報導

  到法國旅遊住宿現在有了新選擇,有旅館業者仿照電影「哈比人」,打造了超小的小木屋,或是直接把釀酒木桶改裝成膠囊旅館。房間雖然小,但是非常有特色,一個晚上住宿費大約四千塊台幣,背包客趨之若鶩。

  電影中的哈比人住在地底小窩,空間小歸小,但是看起來好溫馨,法國旅館業者依樣畫葫蘆,在小山丘打造了哈比人旅館,想進門得先鞠躬彎腰,圓柱型的天花板,木頭打造的起居室,家俱簡單卻耐用,雖然沒有奢華設備,但是哈比人地底旅館有一個優點,是一般大飯店比不上的,在這裡只要大口呼吸,就能聞到森林的清新味道,住宿民眾說,跟電影畫面一樣。

  另一個創意旅館雖然還沒開幕,但已經讓各國背包客躍躍欲試,這個圓型大木桶,本來是用在釀造蘋果發泡酒,現在被改裝成膠囊旅館,一個晚上住宿費大約四千塊台幣,這種貼近大自然的度假方式,越來越受到歡迎,像是樹屋,光是爬上去就要費一番工夫,不過住宿同時還能享受芬多精,遠離塵囂才能真的放鬆身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