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06:00

BB槍射電桿小鳥 PO網炫耀觸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居然有人拿BB槍,對準站在電線桿上的小鳥,直接射擊,相當殘忍。甚至還把被射受傷摔落的小鳥,拿起來拍照炫耀,事後還PO上網,惡質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。

  手機鏡頭對著天空,仔細看,這鏡頭瞄準著電線杆,上面站著兩隻小鳥,突然,一隻小鳥嚇到快速飛起來,驚恐的離開,另外一隻則是重重摔了下來,只見拍攝的人走上前,另外一人更過分,抓起受傷的小鳥,像是在炫耀一樣,讓網友看了直罵太殘忍。

  原來,他們疑似拿著BB槍,對準兩隻小鳥射擊,其中一隻逃的快,沒有被射中,但另外一隻沒那麼幸運,被射中翅膀摔了下來,事後還被抓起來,疑似炫耀般的有說有笑,拍成影片,更可惡的是還PO上網,讓網友痛罵,這根本是虐待小動物,把影片投訴給動保處,要求相關單位快點找出拍影片的人,也要把這拿BB槍,獵殺無辜小鳥的人揪出來,不讓他們再繼續囂張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