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炭烤丁骨大牛排 掌握火候是關鍵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高雄品嚐,頂級丁骨牛排的好滋味,有五星飯店業者推出,12盎司的丁骨牛排,比臉還要大,想吃幾分熟,全憑師傅掌握火候的經驗,烤牛排鮮嫩的滋味,讓顧客都讚不絕口。

  12盎司的丁骨牛排肉塊,放在特製烤肉架上先用慢火加熱,再慢慢將炭火加到最大,火焰包裹著牛肉塊,慢慢變成深褐色散發出誘人的肉香,想吃幾分熟,全憑師傅掌握火候的經驗,在頂級丁骨牛排烙出碳烤的印記後,就能上桌大快朵頤。拿著刀切開,深褐色外皮裡頭有最鮮嫩的粉紅,切開來還有肉汁,好滋味讓女顧客,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想把這塊比臉還大的牛排吃光光,主廚說丁骨牛排是牛前腰脊部位的嫩肉。

  因為中間帶有一根丁字形肋骨而得名,骨頭的兩邊,是兩種不同的肉質,因為一塊牛排可以同時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,所以丁骨牛排是老饕的最愛,搭上最近世足賽正夯,不少住飯店顧客,喜歡在房間內點牛排餐邊看比賽,大快朵頤的同時,幫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打氣,飯店業者搶搭世足賽的風潮,推出比臉大的丁骨牛排跟折扣房價,再送限量紀念足球,以活動帶動餐飲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