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2:00

五星甜點鋪 打造巧克力王國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今天要介紹五星級飯店內的夢幻甜點店鋪,全都用巧克力當做主要食材,經過主廚巧手製作出造型和美味兼具的甜點,還有法國紅到台灣的閃電泡芙,和每天限量2個的蘋果造型巧克力蛋糕,店內超過10幾種的產品,全都是不同比例的可可豆原料去打造,熱愛巧克力的您,絕對不能錯過。

  顏色紅潤的蘋果,它可是巧克力製作出的甜點蛋糕,外層裹上新鮮果醬,切開後,裡頭主要的餡料是南投竹山的紅地瓜,還有蜜蘋果,再加入牛奶巧克力做成的巧克力內餡,一層層堆疊出豐富口感,因為製作過程很費工,每天只限量2個。

  口味特別,主廚在造型設計上也十分講究,這款甜點如同綻放的花朵,鮮紅的色澤,裡頭有櫻桃軟凍,搭配上巧克力搭配鮮奶油,酸酸甜甜的口感,也擄獲不少饕客的心。還有這款抱枕造型,顛覆你對提拉米蘇的印象,灑上白巧克力,小巧可愛,加上酥脆的餅乾,口感分眀。

  店鋪中,也可以看到法國當紅的閃電泡芙,全是可可豆做成的甜點產品,超過10幾種的產品,喜愛巧克力的您,更能品嚐到千變萬化的可可滋味,滿足味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