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2:00

史上最搶手車位?! 300人徹夜排隊

詹維耕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帶您關心台北市的停車問題,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,玉成公園的地下停車場,月租費一個月兩千八,比起其他單位,相對便宜,所以每當開放月租時,民眾就會提前兩三天在地下停車場排隊,三百多人在停車場過夜的景象,形成一幅都市奇觀。

  地下停車場的車位前,排滿佔位子的民眾,車道兩邊將近三百人,擠在悶熱的地下室,這些人不是要買演唱會的門票,也不是百貨公司搶福袋買限量商品,而是為了每兩個月開放一次的,月租停車一個月兩千八,在台北市停車這樣的價錢千載難逢,難怪全家出動各出奇招,有人直接把小孩帶來現場照顧,有人設備齊全電風扇平板電腦,還有零食便當打發時間。

  三百二十個車位,沒有提前個兩三天來排,根本沒有機會,明明是公有停車場,月租費卻有高低之分,別人要三千五這裡只要兩千八,難怪搶破頭,每隔兩個月這地下奇景就要上演一次,只有確定拿到號碼牌,才能安心離開,把家當收一收,要花錢租車位還得排隊人擠人,這怪現象可能只有這裡看得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