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2:00

胖指頭卡戒指 "忍痛"剪斷翡翠戒

何宛庭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婦人,手上戴著媽媽送她的百萬綠翡翠戒指,不過這幾年因為發胖,摘不下來,甚至卡住手指,讓他痛得得不得了,找來消防隊員,用盡方法,最後只好用油壓剪,剪斷價值百萬得珍貴戒指。

  一名婦人,手戴媽媽送她的百萬綠翡翠戒指,因為發福摘不下來,卡住手指讓她痛得哇哇叫,只好請消防隊員幫忙。一開始消防隊員用魚線試圖將戒指托出,轉不開,最後甚至起出油壓剪,把百萬戒給剪斷。

  身穿桃紅色衣服的婦人,匆匆忙忙跑進消防局,原來是手上的翡翠戒指卡住了,痛的她哇哇叫,要消防隊員趕緊幫她解開。首先,消防人員用釣魚線試圖轉鬆,托出戒指,但毫無動靜,只好起出小油壓剪,硬生生把百萬翡翠戒給剪斷,再用尖嘴鉗慢慢扳開。

  「媽媽送我,戴半年拆不下來」,就是因為婦人半年來發福不少,連手指頭都變胖,才會摘不下戒指,雖然才10幾分鐘就丟掉百萬,但也沒辦法,不剪斷戒,指恐怕斷的就是手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