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衛武營挖破苯管線 14人中毒送醫

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衛武營站聯通衛武營地下道工程,昨天上午意外挖破中油的苯管線,導致大量有毒的苯氣體外洩,當時雖然封街處理,捷運內部卻沒有進行疏散。今上午位在捷運站內三號出口附近的14個民眾,陸續出現四肢無力及頭暈嘔吐等症狀,緊急送往醫院急診,令人憂心是不是毒氣殘留的後遺症。

  昨天高雄捷運工程,意外挖破管線,有毒氣體大量外洩,緊急封街處理,造成交通大亂,但竟然沒有疏散捷運站內人員,今天上午,在三號出口內的多媒體協會上課的學員,就有六人因此出現中毒症狀,不僅頭暈嘔吐四肢麻痺,身上還冒出一顆顆紅疹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  就有很濃的怪味,兩點多去廁所,在捷運廁所的時候就開始吐,誇張的是昨晚協會理事長發現異味,向工地和捷運局反應,都被敷衍了事,有跟他說你們要檢測,應該是在我們辦公室裡面,他們在外面晃了一圈然後就想要走,環保局表示,目前已經開罰,施工單位也會派人深入瞭解,只是施工出問題,政府處理卻不夠積極,民眾的健康,根本成了測毒器,後續雖然開罰補救,還是讓人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