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2:00

重量級女毒犯 迷昏網友劫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桃園一名男子,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女網友,還相約在屏東見面,原來女網友跟照片差很大,體重破百,還趁機迷昏男子,將他身上財物洗劫一空。警方獲報後,根據男子描述的特徵逮人,因為女子體型壯碩,太好認,兩小時就抓到人,她還是個毒品前科犯。

  家住桃園縣的一名盧姓男子,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鄭姓女網友,女子聊天時常常出現曖昧字眼,日前更是大膽邀約盧姓男子南下屏東約會,見面時盧姓男子對於體重破百的女網友不以為意,沒想到,竟然被對方迷昏在旅社,身上財物全被洗劫一空。屏東市警方獲報,根據男子陳述的特徵,不到兩個小時就逮到轄區內的一名女毒犯。原來,她因為體型壯碩讓警方印象深刻,也因此順利逮人。

  警方來到旅館,找上鄭姓女子,女子跟男友一臉的錯愕,警方邊搜索邊問話,女子全盤否認,還裝傻,對於被害人的指控,女子一再狡辯,但是對方指證歷歷,還出示手機上LINE的記錄,聊天過程中鄭姓女子常常有曖昧字眼,讓被害人慢慢上勾,家住桃園的盧姓男子,就因此括落入陷阱,跟女子相約見面,卻被迷昏在旅店,錢財被搜括一空。

  下手的鄭姓女子,原本一直矢口否認,直到警方發現她與男友手機LINE上的對談,說是騙對方去超商買東西,在啤酒裡加入粉末等等的對話,讓鄭姓女子百口末辯。也因為被害人描述,她壯碩的體型,讓警方立刻鎖定有毒品前科的鄭姓女子,不到兩小時就破了,跟男友計劃的桃色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