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8:57

服務單身族! 布偶陪你喝咖啡

綜合報導

  想要喝咖啡,但是一個人坐在咖啡廳怕寂寞嗎,日本東京一間咖啡廳很特別,會在每桌客人的旁邊放一隻可愛的嚕嚕咪布偶,一起陪喝咖啡,也讓店裡的客人感到溫馨,生意好得不得了。

  有著大大鼻子,身形圓潤的嚕嚕米布偶默默的坐在椅子上,還有咖啡拉花也可以看到嚕嚕米可愛模樣,這裡不是普通的咖啡廳,而是專門有嚕嚕米陪伴客人的咖啡廳,在這裡很多都是一個人光顧的,咖啡廳業者為了怕客人太孤單,就會在客人旁邊擺上一隻療癒的嚕嚕米布偶,看起來就像有人陪伴一樣,民眾真的讓我很開心,他們坐在那就像真的在想事情一樣。

  咖啡廳員工大部分消費者來這裡,都會跟嚕嚕米一起用餐,如果他坐到的位置是沒有嚕嚕米陪伴的,他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會有點失望,所以我們都會確認,讓每一桌都有嚕嚕米,因為有這樣替客人著想的設計,咖啡廳每天生意都很好,門口總是有排隊等著進門的民眾,也讓人待在咖啡廳,不會再感到寂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