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8:58

漢神商圈民宅下陷 就怕遇颱崩塌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漢神商圈附近,20號晚間,因為新建案導致馬路,22戶民宅塌陷變成危樓,第一時間,住戶想回到家園搶救財物卻和阻擋的員警爆發衝突,現在大家更擔心,因為颱風就要來了,要是風雨吹壞以經很糟的房子怎麼辦,因為離高雄港也不遠,要是颱風來海水倒灌,房屋可能又會坍塌得更嚴重。

  颱風直撲台灣,下午高雄下起了雨,讓漢神商圈塌陷地段的屋主,心裡害怕,20號晚間,因為旁邊建案連續壁滲水,讓一旁22間民宅再度坍塌傾斜,為了想回家園搶救財物,屋主和員警發生口角拉扯,現在颱風要來了,真的更讓人憂心忡忡,因為坍塌地點離高雄港只有300公尺,要是颱風造成地下水海水倒灌,恐怕撞況會更加嚴重。

  真的很害怕,屋主只能自力救濟,牆壁和浴室的裂縫只能先放著,趕快請來工人,到屋頂上進行防颱施工,就怕水從裂縫灌進家園,市長陳菊也來到現場勘災,要求建商全力負責,而已經變成危樓的家園,現在又遇上颱風,對倒楣的屋主來說,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