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8:58

路面裂縫害人! 絆倒7歲女童破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木柵道南河濱公園,路面裂縫太大,造成一名7歲小女童跌倒破相,送醫治療傷口還發炎高燒不退,住院2天,家人擔心再有人受害,向主管單位水利處反應,沒想到一個月後,地面裂縫竟然還在,氣得向媒體投訴。

  眉毛上大大的傷口,眼睛底下也有一片紅,才7歲的小潔,整張臉看起來傷痕累累,連嘴唇都腫了起來,原本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,卻要在臉上貼滿紗布,整整半個多月,傷勢才逐漸復原,但疤痕卻很難痊癒,小小年紀就破了相,都是因為,木柵河濱公園裡,這條長長的裂縫,當時小潔跟爸爸來公園散步,走著走著,卻因為路面不平,小潔一不小心,被這裂縫絆倒,跌了一大跤。

  送醫之後,小潔還因為發炎,高燒不退,爸爸好心疼,擔心有下一個受害者,趕緊通報水利處,但過了一個月後回到公園,卻沒有看到任何改善,短短200公尺內,就有75條大縫隙,大人經過都很可能跌倒,更不用說小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