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12:00

最離譜媽媽! 教唆17兒子販毒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毒害校園,台中地檢署指揮上千名警力,展開校園毒品掃蕩,包含藥頭和藥腳,一共查獲一百八十多人,其中有39人還是來自中部13所大學,以及高中和國中,警方發現,一名母親竟然教唆自己才17歲的兒子販毒,被抓了,兒子居然向警方表示,幫媽媽賺錢無怨無悔。

  大批員警,來到何姓婦人租屋處,在亂成一團的客廳,翻箱倒櫃,找到K他命,39歲的何姓婦人,自己賣毒,也教唆17歲的兒子,當藥腳,人贓俱獲,想賴賴不掉,兒子居然說,聽媽媽的話幫忙賺錢,無怨無悔。

  檢警出動上千人,大規模毒品掃蕩,藥頭藥腳,一共查獲180多人,其中居然有39人,來自中部13所大學,以及國高中在學學生,被抓回警局,還一付無關緊要的態度,未成年組成的集團販毒,以租車的模式,24時排班,宅配毒品,幾乎是公司化經營,根據統計,到去年底,全台校園吸毒人數,已經增加到近2500人,現在中部,又增加十多所學校淪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