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2:00

玩沙灘車摔癱 無照業者不起訴?!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刺激的沙灘車,其實也有危險。新北市一名櫃姐,去年跟男友到屏東玩沙灘車,不過經過陡坡時,女子一個不小心、整個人被甩了出去,他摔得下半身癱瘓。這名櫃姐認為業者有疏失,提告重傷害,不過檢方認定,肇事責任是他的男友,對業者不起訴,其實沙灘車一個不小心,都會讓人受傷,政府也沒有立法管制。

  玩沙攤車竟玩到攤瘓。新北市有名叫小諭的櫃姐,去年和男友到屏東玩沙攤車,經過陡坡時,把手不聽使喚,小諭整個人摔飛出去,下半身攤瘓,事後業者一句安慰道歉也沒有,小諭家人對業者提出重傷害告訴,但檢方卻認定,肇事責任在騎車載她的男友,對業者不起訴,判決結果讓小諭一家人難以接受。

  才30歲的小諭,美好人生正開始,但看著自己的雙腿可能再也站不起來,不禁哽咽落淚。去年她和男友一起到屏東玩這種越野沙攤車,當時沙攤車業者,帶著兩人經過70度的高坡時,車子突然不聽使喚,坐在後座的小諭當場飛了出去,重摔在地,小諭送醫後,發現胸椎早已爆裂,脊髓受傷,導致胸部以下癱瘓,下半輩子可能都得做輪椅。但沙攤車業者得知消息,卻一句道歉安慰也沒有,小諭因此對業者提出過失重傷害。

  檢方卻認定肇事責任在騎車載她的男友,對業者不起訴處份,結果讓小諭一家人難以接受,目前打算申請再議,爲自己受傷的身體爭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