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 11:58

沙灘車連環撞 酒駕男當場慘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男子喝酒之後,開著一台借來的沙灘車,結果途中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,然後又衝撞民宅把鐵捲門都撞壞,而男子整個人也飛出來,當場死亡。不過最無辜的就是屋主,睡到一半被撞擊聲驚醒,出來看到慘狀真的嚇壞了。

  撞進民宅的沙灘車就橫擺在門口,還閃著方向燈,而被撞上的房子,鐵捲門整個凹了進去,現場是血跡斑斑。從家裡的方向看,腳踏車物品都被擠到東倒西歪,而開沙灘車的人,是四十一歲的梁姓男子已經送醫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他是跟朋友喝完酒要騎沙灘車回家,結果因為速度太快,途中先撞到這根電線桿才又直接飛進這戶民宅,撞爛鐵捲門後才停了下來,人也飛出車外,最無辜的就是這戶人家的老夫婦,意外當時已經是睡覺時間,突如其來的撞擊聲把他們兩個吵醒了,結果下樓出門一看,差點沒被嚇昏,還好老夫婦人沒在客廳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不過沙灘車只限於沙灘使用,騎在路上就是明顯違規加上男子又酒駕,等於是雙重違規,只是這違規最後居然是用生命來換,代價實在未免太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