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2:00

搭訕不成丟催淚彈 KTV奪門逃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兩名男子,在KTV搭訕四名女生,對方不想理會,走進包廂,接著還有男性友人出來查看狀況,沒想到引發兩名男子不滿,不但互相拉扯,接著還往包廂內噴催淚瓦斯,包廂裡所有人都嗆得奪門而出。

  搭訕不成居然惱羞成怒,高雄有兩名男子在KTV包廂外搭訕4名正在拍照的女生,對方不想理會走進包廂向同行男性友人告知,友人出來查看狀況,但這個舉動居然引發了兩名男子不滿,雙方人馬爆發拉扯,甚至還有人往女子的包廂噴灑催淚瓦斯,讓被搭訕的女子和客人們都被嗆得奪門而出,連到場的警方都受不了刺鼻嗆味,現在正全力追緝這兩名沒風度的男子。

  凌晨一點多,高雄市這間KTV外擠滿了逃竄出來的客人,大家摀著口鼻,表情好痛苦,女生拼命流淚,還一直搖頭,連到場處理的警方都受不了,打噴嚏、眨眼睛,發生什麼事?居然是這間KTV,被人用催淚瓦斯攻擊。

  旁邊這四名女子向警方大聲控訴,她們本來在包廂外聊天,就在監視器中這個位置,一高一矮兩名男子上前搭訕想拍照被拒,女子的友人跑出包廂,要男子不要隨便打擾別人,就是這個舉動,惹怒搭訕男子,他吆喝朋友出來,雙方隨即互相推擠叫囂,拉扯成一團,這時和搭訕男子同行得這名黑衣男子,從另一人手中拿了一罐催淚瓦斯,跑到對方的包廂內一陣亂噴,之後整群人揚長而去,過沒多久,大家就逐漸感到不適,紛紛逃竄到大門口。

  只因為搭訕不成,就噴催淚瓦斯攻擊別人,警方現在也全力鎖定這兩名沒風度的男子,還有他的朋友,要把他們揪出來,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